食用说明往下拉●v●
主产cp瓶邪,偶尔掉落周叶,不拆不逆,洁癖
专业邪厨,周叶双担。
爱三叔,爱盗笔,原著读过3+n遍,努力做到不ooc
超级低产

【瓶邪】吃错药+海滨一夜

*来自@将醒 的点梗,因为梗不太明显,所以就用车来弥补,见谅哈

正文

吴邪刚下船就吐了。

胖子紧跟着他,看他扶着棵树皱着眉头的心酸样,摇头道:“也不知道小哥今天吃错什么药了,好好的船被他开成飞机,租给他船的看见得心疼死。”

吴邪缓着气,看见不远处停好船的张起灵向他们走过来。

他看见我估计也得心疼死。吴邪心想。

“大花说了没,什么时候见他,是他找我们还是怎的?”

吴邪摆摆手,走个过场而已,当然得给足小花面子,他明儿个到,不远,我们找他就行。

胖子:“那我们这趟他报销啊。”

吴邪说,当然。

胖子哈哈笑,那白捡个免费旅游还真不错。

这时候张起灵过来了,径直走向吴邪,看着人吐得发白的脸色,眉毛纠结成一团,背对的角度胖子看不见,只听到轻声的“是我不好”,张起灵转身向人群中走去。

胖子稀奇道,小哥这是在道歉,稀奇啊。他这是干什么去了?

吴邪揉了揉鼻子,买药去了,晕船的。

胖子“哦”了声,两声的,还嘿嘿笑着,吴邪甚至都怀疑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胖爷我先回去,今天累得够呛,睡一觉准备明天迎接大花。”

吴邪说行,我在这里等会儿小哥。

胖子乐了,等他干嘛,你俩屋这么近,药给你直接送过去不就行了。

吴邪也笑:“我就是想看看他今天是不是也要吃药。”


评论(33)
热度(5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哈维的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