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说明往下拉●v●
主产cp瓶邪,偶尔掉落周叶,不拆不逆,洁癖
专业邪厨,周叶双担。
爱三叔,爱盗笔,原著读过3+n遍,努力做到不ooc
超级低产

【瓶邪】《说好的兄弟情呢!》 (三)双影帝paro/微博体出没


*写架空练练手,瞎扯模式上线千万不要计较
*篇幅不会太多
*最后比心

前文看这里  

(一)

(二)


正文



张先生与吴先生的秘密花园(233人在线)
红娘小天使:@鸭梨大大 喂喂,你看微博了吗?
鸭梨大大:什么鬼?我刚起床……
瓶瓶安安:心疼鸭梨一秒钟
邪邪你全家:+1
……
鸭梨大大:慢着慢着,你们这种调戏刚睡醒群主的行为太恶劣了!
红娘小天使:叫我雷锋~【附截图】

@电影《DMBJ重启篇》官方V
果然,演员们的感情像影中一样好啊【心】//@十年的你:在知乎上看到这篇,嗯,感觉产粮有了新动力~附链接

鸭梨大大:……
鸭梨大大:确定不是高仿?
红娘小天使:你见过粉丝几十万的高仿?
鸭梨大大:【闷式沉思.jpg】
红娘小天使:我信了,你真没睡醒……
鸭梨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日!官方盖戳啊啊啊!
鸭梨大大:还愣着干什么!@全体成员
您的群费已增加233元
鸭梨大大:OK齐了,九块钱扯证去吧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再回到演播厅。
两个人当然都不知道他们的同框闹出如何的血雨腥风,吴邪脸上挂着幸福又不失焦急的微笑,荧幕前的半挂迷妹旋转跳跃失血过多倒地,还有半挂焦急又不失幸福地等待张起灵从那黑咕隆咚据说是礼物堆积站的小空间里出来,然后旋转跳跃失血过多倒地。

“叮咚!”
时间到了。
张起灵一身黑西服平添沉着,端着包装精美的礼物盒翩翩走来。吴邪紧密地盯着礼物盒看,方方正正的很普通,不禁有些失望——没什么特别的嘛。
主持人:“好啦,张起灵先生准备完毕,现在……”
张起灵径直走到吴邪面前,神色难得温柔,轻声道:“打开看看。”
主持人:“……请吴邪先生打开接受你的惊喜……”张先生!你这样会被斥为耍大牌知道嘛!
下台又开始尖叫,把主持人的腹诽堵在心口,管什么大牌不大牌的!我家老张低调多少年了不容易上个综艺节目有点话语权怎么啦!
另一帮同样尖叫的妹子:啊啊!主持人别杵这儿啊!挡着人家秀恩爱啦!

万众瞩目的时候到了,吴邪小心地启开盒子,刹那间舞台下数百双眼睛直勾勾看上来,镜头外无数观众的眼睛也盯得结实,就连他身边那位张先生,都用自己本来就会说话的眼睛传递出渴求的信息。
“希望你喜欢。”
“希望你喜欢。”
他听见张起灵这样说,即便人并没有开口。

此刻,微博上一条话题偷偷登上热门。
#张起灵的礼物#

@十年的心
#张起灵的礼物#嗯,这么多艾特我的呀……其实这么小的盒子装不下什么的,我赌一毛钱是张照片?

评论:
@瓶瓶知我意:难道不是戒指什么的嘛?【流口水】
@说不过你我的闷 回复 @瓶瓶知我意:别傻啦孩子【怜悯眼神.jpg】
@十年白发:赞同楼上,这种公共场合不可能送很私密的物件,但总感觉张先生这种一看就性冷淡的人也送不了很感性的东西?我赌一毛钱,这东西吴先生应该公开提过,就在我们发现不了的某个角落,然后只有一个人发现了……哎,男人的深情啊……
@邪帝力max:楼上一本正经地分析,毫无逻辑地感叹2333,不过说得好有道理,跟一波~
……

再回到演播厅。
吴邪目瞪口呆.jpg 吴邪呆萌眨眼.gif
主持人凑过来看了眼,震惊道:“这是……”
把盒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观众瞪大眼睛一看,是一盘菜,香味四溢的菜。
录播时间正是晚饭的时间,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吞了口水。
趁大家注意力都放在那盘菜的时候,吴邪走近张起灵身旁悄声问道:“彩排好像没这个吧。”
“偷渡来的,”张起灵不动如山保持人设,声音里却带了点笑意,“怕你饿。”
“之前你说,还想吃这道菜。”
吴邪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好装凶道:“很大胆啊张影帝,节目组圆不回场看你怎么办。”
“圆回来的。”
张起灵笃定道,默默向主持人甩了个“你都懂”的眼神。
主持人懵住了,他没有吴邪闷语十级的功能,这是一道送命题。
他该向谁求救?无助的主持人向吴邪投出求救的眼神,而人家却对着桌上那一盘移不开眼。
有啦。主持人福至心灵,清清嗓子缓解尴尬:“好,我们张起灵先生很贴心啊,送了道菜,果然是实用主义者,正好是饭点儿,请我们吴邪先生享用这份礼物吧。”
这会功夫节目组又临时找了些特色小吃摆上桌,好好的一个访谈综艺成了美食综艺。
总不能让吴邪自己一个人干坐那儿吃吧,主持人趁着势头问人介不介意找几位幸运观众一同享用美食,吃得正欢的吴邪手一挥,随便啊!反正目的已经达到了。
“那么接下来请吴邪先生选择三位幸运观众,说出他们的座位号即可。”
“嗯,那就……”吴邪眯着眼睛看向观众席,“那就离我最近的这几位吧,一排的一号二号三号。”
“嗯,很好……”主持人眼睛放光,激动人心的喂食环节要开始了吗!
“都上来吃吧。”
沉默是金的张起灵突然开口,还顺手摆了三双筷子,大有一副破坏粉丝福利的气势。

TBC



评论(4)
热度(3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哈维的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