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说明往下拉●v●
主产cp瓶邪,偶尔掉落周叶,不拆不逆,洁癖
专业邪厨,周叶双担。
爱三叔,爱盗笔,原著读过3+n遍,努力做到不ooc
超级低产

【瓶邪】《说好的兄弟情呢!》 (二)双影帝paro/微博体出没

*写架空练练手,瞎扯模式上线千万不要计较
*篇幅不会太多
*知乎体上线,第一次写轻拍
上文看这里


正文



各位有哪些萌过的真人cp?
越真越好哦,啊还有,最好是甜甜哒,最近想吃糖【馋】

你说瓶邪我说甜 看ID,不接受任何反驳
15,817赞同 1,314评论

谢邀,真心的,终于又有机会安利我家cp啦哈哈哈【仰天长笑.jpg】
瓶邪这对我在微博上推了三遍,在贴吧推了两遍,之前在知乎也推过一遍,每次内容都不同,会在最后放链接。当然,这次也会爆点不一样的,看官们准备好了!

一、两人最初的相遇——渊源

相信大家对他们的最初印象都是十年前《DMBJ》这部电影,彼时张先生已是叱咤影坛的风云人物,而吴先生则是初出茅庐的无名小卒。
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制作如此宏大的电影居然找了吴先生当主角,而张先生心甘情愿作配。电影一炮而红,吴邪与张起灵这对搭档一下捧上神坛,但因为两个人都太出色,官方一时不知道该将“影帝”赋予谁,最后只好颁给另一个演技高超的老戏骨。
奇怪的是,两家粉丝不哭不闹,各自的爱豆也都相安无事甚至于“因戏生情”,你的饭局有我,我的饭局有你,与当年的王月半导演一直被各大网站称“铁三角”,一时传为佳话。
这些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去翻报纸就得了,下面高能预警。

【吴邪访谈微笑.jpg】【张起灵面无表情好不情愿接受访谈.jpg】【张起灵突然兴致.jpg】

还记得这几张图么?好吧你们肯定不记得了,看这画质,可都是我压箱底的货啊!
我来说一下它们的背景:
第一张是吴先生五年前要拍《SH》之时一家小媒体的采访。
当时的问题是:这次您拍的戏是《DMBJ》的后传,请问没有张起灵先生的参与,您的心态会不会有所改变?对拍戏有没有什么影响?

吴邪:
啊这个,其实并没有【笑】,毕竟我和小哥是私下很好的朋友,还住在一个城市,档期之外串门下馆子什么的,可不是你们能想象的多哦【眨眼笑】

记者:
哦哦,两个人的关系真是特别铁啊!既然说到这里,吴邪先生能不能分享一下您和张先生是怎么认识的吗?

吴邪:
这个我还真不好意思说,因为回想起来实在是太草率了……嗯,我想做演员时正好是高三那年,知道为什么吗?高三压力大嘛,男孩大都三五结伴打篮球,女孩么……大概是看些小书吧,但我可能不太一样。
我只有看广告的时候才能沉下心发呆,以便纾解压力,但有一回,应该是四五月份,我照例坐电视机跟前,突然插播进一条我从未见过的广告,一个男人站在星空之下,缓缓回过头来,那个眼神就像穿过屏幕看到我一样,当时……嗯,怎么说呢,就是直击心脏!对,我上网查过他的所有资料,发现只有步入演艺圈,我才有可能站在他的身边。
喂,笑什么……小哥的演技可是公认的好,那个身影真是太孤独了,有个人陪着他就好了,唉,幸好我看到那个广告看到得早。
之后呢,之后我就去找他了呗,没办法,一个人想要做什么事,天地都会给你让路,我就直接在街上遇到他了。

由于资料长期不为人知,所以我收集到的也只到这里了,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下面来揭开第二张与第三张的秘密。

众所周知,张先生是圈里有名的拒绝采访拒绝娱乐专业户,神龙见首不见尾,集体活动出了面就溜,所以这段采访大家可以看到他一脸的“我的事情与你无关”,但是聪慧可爱玲珑剔透的记者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请问张起灵先生,您有没有遇到过一件最让你感到幸运的事情呢?

接下来张先生的面部表情迅速转换成第三幅图。

有。

哦,那您能不能再透露更多一些呢?

张起灵垂眼沉思状:
在路上。一个人问,能不能加入我的剧组。

好,到这里就结束了,我真的没有偷工减料,这段采访因为张先生接到的一通电话而不了了之,似乎挺急的。不过就算是蛛丝马迹,我们也能拼出一个HE的故事。
其实大家已经明白了不是吗?

二、关于他们的台下戏外

很多人萌上一对真人cp大多是看某个节目或者是某部剧吧,其实台上作秀的成分太大,更多是要看他们台下的小动作来鉴定real值的。
【张起灵递给吴邪糖葫芦.jpg】
这是一个网友逛庙会的时候拍到的,请放大观察吴先生围巾遮不住的笑意。
【张起灵趁吴邪熟睡捏脸.jpg】
这是他们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时无意中拍到的,放在结尾彩蛋中了,配合下一张观看。
【张起灵若无其事.jpg】
这本来是一段视频,张先生捏了捏吴先生的脸,同时目光上扫发现了镜头,便立刻收手。如果仔细把截图放大,会发现张先生脸上不自在的红。
【吴邪与剧组人员的餐桌合影.jpg】
【张起灵晒厨艺微博截图.jpg】
发现什么了吗?提示:这是一个找相同。
看到吴先生那张最靠近他的菜了吗?是不是觉得和张先生那张神似?
【张起灵评论.jpg】
看,本人也说明了,是自创的。立马把同在一家店买饭的可能排除。
最后提个大家都知道的,“闷油瓶”这个外号是吴先生起的,一次网上直播不小心说漏了2333
看破不说破,各位看官明白了吗?

三、说了这么多,这对cp这么甜,这么有门路,怎么火不起来

想必这也是众多瓶邪粉所疑惑的。
简单啊,他们的合作都是十年前的事了,那个时候腐文化不大盛行,所以媒体粉丝更多都是称赞他们“兄弟情深”。
至于今,他们一直都是一个人走,起码在荧幕上是这样的。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DMBJ》的续作重启篇将要开拍,两人十年一别的首次合作。
据说是因为张吴先生称霸影坛太久才想出来的无奈之举,毕竟两个人一制衡,影帝终于可以给别人了嘛。

本次回答到此为止,最后我要吼一句,到现在还没有就影帝合作基情四射这一话题下手,偏要鼓吹什么兄弟情,明眼人早就看出来了啊喂。
所以说这一届的媒体不行啊【摊手】

@十年的你
在知乎上看到这篇,嗯,感觉产粮有了新动力~
附链接
赞(1314)评论(201)转发(3705)

@电影《DMBJ重启篇》官方V
果然,演员们的感情像影中一样好啊【心】//@十年的你:在知乎上看到这篇,嗯,感觉产粮有了新动力~附链接


TBC





评论(4)
热度(5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哈维的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