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说明往下拉●v●
主产cp瓶邪,偶尔掉落周叶,不拆不逆,洁癖
专业邪厨,周叶双担。
爱三叔,爱盗笔,原著读过3+n遍,努力做到不ooc
超级低产

【瓶邪】衣服不可以乱穿 【上】

*失踪人口回归,大概三发更完?
*ooc属于我

正文
01

漆白的木门应声而开,吴邪正跳着脚穿裤子,听到声音回头看了一下来人。
不是每个人晨练后都能看到如此刺激的画面的。
张起灵无声盯着吴邪光裸的脊背,又将视线转向还未遮盖的腿,在心里揩了把汗。
要忍住,以后能看到更多的。
“小哥?”
张起灵半天没有反应,吴邪小心观察他的表情,蹙眉抿嘴的,似乎很严重。
不是吧,房东进一下租客的房间怎么了,何况这个房东还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好人,找黑瞎子做个对比就知道了。
不过吴邪还是心虚,自我催眠一番后才开口讲出事实。
“我借借你的衣服,刚洗完澡,一拉衣柜什么都没有了。”
张起灵默默盯着吴邪拿着一只内裤的手。
吴邪不自然地咳了一声,认真说道:“你别不信,内裤也没了,这小偷偷起来衣服不挑的。”
“还找吗?”张起灵沉默许久后终于问了个实在问题。
“……小哥,你不愿意借我衣服?”
张起灵不知道吴邪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只好摇了摇头。
“那感情好,”吴邪穿好裤子,指了指摆在床上姿势怪异的一众衣服,“我挑了这些,过几天买了新的洗好还你,你看这样行不行,小哥?”
“行。”张起灵看了看捧着战利品开心地走出自己卧室的吴邪,又看看几乎空无一物的衣柜。
看来追人不分性别,总得经历一次衣服的灾难。

02

张起灵不会说,其实他心里还是有一些高兴的,真的。
毕竟人没到手,自己衣服也在那人身上套着呢,这也算盖了个戳对不对。
况且吴邪不知道,他上衣的每个袖口,都绣着自己和吴邪名字的缩写。

03

当然吴邪是不知道这一切的,坦坦荡荡地穿上强行坑来的衣服,整个一大写的恃宠而骄。
这几天事儿多,偏偏又出来这幺蛾子,不过幸好有张起灵。
倒斗强力输出,时不时还能转型甩血当奶爸,居家全职保姆,上得厅堂下能压场,现在又发掘出装备库的功能,随时爆装备,还是橙装级别的一整套。
吴邪发自内心地赞叹了张起灵的品味,心满意足地穿上奔小康去了。
呸,是奔盘口。

04

这霉运一倒是要一连串的。
吴邪神色严肃地翻看账单,充耳不闻底下人的窃窃私语。
不听,反正要么是说他坏话的,要么就是感叹张起灵为什么心甘情愿帮吴家的,听了有什么好处?
不过这次不一样,吴邪猜对了一半,谈话对象还是他俩,内容却与平时相差甚远。
“你看到小佛爷的袖子了吗?”
“咋了,WX,人家搞个人崇拜什么稀奇的?”
“屁,明明是ZQL……慢着,你刚才说啥,WX?”
“……你们联想到了什么?”
散了场,吴邪莫名其妙地扫了眼低头狂刷手机的伙计,一头雾水地出了盘口。
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在朋友圈沦陷,被强行出柜。
这个强行也是风水轮流转的一部分。

05

“……请你不要再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手机难得响了起来,张起灵随手放好拖把,偏过头看了看不依不挠刷存在感的来电,手指一划接了电话。
平日里打这个号码的只有吴邪,当然并不代表没人愿意联系张起灵,只不过名气太大人太牛逼,再加上本人沉默是金,大多有事没事想拜托一下人家的都选择先联系吴小佛爷。
嗯,联系吴小佛爷需要联系王盟或者黎簇,联系他俩又需要联系……
总之想打电话给张起灵,除非你是吴邪,要么这就是个伪命题。打电话永远被忽视的北京王胖子如是说。
其实张起灵很冤,他从不刻意注意手机,只不过吴邪来的每一个电话都碰巧听到而已。
比方这次,他就碰巧听到了。虽然说这个人的声音他并不太想听到。
接通电话后双方迷之沉默,张起灵刚想挂了电话,那边才有了动静。
“哎呦我去,哑巴你竟然接电话了!”
张起灵“嗯”了一声表示肯定,手指又划到结束通话的位置。
“停停停,先别挂先别挂,我只有一个问题!”

06

“胖子,我微信打不开了。”
吴邪四处瞧瞧,确定没有张起灵的眼线,悄咪咪躲在一个小巷子的墙根抽了根烟。
“我说发消息你怎么没回呢,哎,你小子是不是又抽烟了,隔着个屏幕都闻得见烟味,你说说这手机是不是给你熏晕过去了,所以才打不开?”
吴邪“啧”了声,换了个夹烟的方式对着手机呵呵笑了笑。
“行了,这冷笑听着胖爷心里发憷,不告诉小哥行了吧。”
“哎,够义气,说呗,发消息干嘛?啥事儿不能用嘴说?”
电话那边动静明显小了很多,吴邪皱了皱眉,突然头皮有些发麻。
“他娘的不是吧,很严重?”
“嗨,你别多想,这事儿胖爷也懂……”
吴邪摒着呼吸听下文,烟气一点点从鼻子里冒出来。
“……衣服,你盘口的伙计都知道了,这么大的事儿也不给兄弟提前说一声,真他娘的不够义气!”
吴邪一个没憋住笑了出来,烟味儿呛了满嘴。
“你他妈还笑,给个解释!”
“这有啥,我也很无奈啊。”
那边明显被震惊了,沉默了很长时间才憋出一句,“你怎么想的?”
“先凑合着,过几天再说。”
“……我说天真,你这人怎么越活越随便了呢?你这样对得起小哥吗?”
“你这话题上升太快我适应不过来啊,我现在还没有时间,再说小哥人那么好,怎么会在意这点小事?”
“……小事?”
吴邪一听胖子又有追问的苗头,果断挂了电话。
这人越活怎么越神经兮兮的呢?

小剧场:
“停停停,先别挂先别挂,我只有一个问题!”
“……爱过。”

评论(3)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哈维的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