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说明往下拉●v●
主产cp瓶邪,偶尔掉落周叶,不拆不逆,洁癖
专业邪厨,周叶双担。
爱三叔,爱盗笔,原著读过3+n遍,努力做到不ooc
超级低产

【瓶邪】春梦被暗恋对象知道是怎样的感受?

回梗第二发,感谢 @慕夫人 提供的梦境联动以及梦中情人梗,另外还有 @FeatherRX_羽毛熊 想看的双向暗恋以及酿酿酱酱梗

真的写不了虐,怂了怂了


正文


张起灵熟悉的夜晚就是这样,月色沉入海底变成泡沫,飞掠的水花是九重天的星光,隐隐约约看不到亮,他坐在离家不远的草丛中一根横木上,像坐着秋千摇晃发呆,不久另一个人来了,他们就各被放置在横木两头,倒像是玩跷跷板了。


吴邪点了根烟,滤嘴叼在唇间,含糊不清地说道:“大佬就该这样,从不面谈。”

张起灵目不斜视,说,我闻到了。

吴邪果断掐灭烧在指尖的火星,颇为惋惜地安放在地上踩了踩。


张起灵看了人一眼,只看到模模糊糊的轮廓,他启动格式塔,默默将那个轮廓填充完整,动了点私心,在那张温和的脸上添了抹笑,他记得这个角度,只对他的角度。

没有光,吴邪更容易吐露心声,况且此心声应该是关在牢狱里见不得人的。


目前仅自己一人知道,因为心声主角儿有两个,第二人拥有知情权。吴邪没仔细想,心里就有这个念头。

于是他不拐弯抹角,说自己做了个不太好的梦。说罢深黑的视野所及,听见身边细微几不可察的动静,是棉质衣料与粗糙的木面摩挲的声音。

果然。

他知道张起灵在听,就自顾自地讲,这个梦很糟糕,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噩梦,而是……


春梦。张起灵答。

吴邪不自然地呼了口气,虽然做好了准备,但只是理智方面的,他的情绪还是接受不来。

想必,张起灵也知道春梦的主演,毕竟吴邪不会神经兮兮地半夜里拉人到小树林里,就为了排解青春期的烦恼。

不是一次了。吴邪叹了口气道,胳膊肘支在大腿上,托着下巴。他看向远处,黑暗无尽,像是凝望深渊。

吴邪想,幸好老天给力,打翻了墨水,要不然转头对上张起灵的眼睛,说不定就和现如今的景致一模一样。


描述一下。张起灵突然道,空气里安静了一瞬间,似乎又想到什么,便补充道,先说最近的。


啊?

吴邪愣住了,反应过来张起灵让他描述的是什么,脸一下子就黑了。然而一眨眼的功夫,他又想明白这样做的原因,无非是张起灵他人知道些什么,或者有解决的办法,需要对症下药,心里稍微坦然些。

行,你听着哈。吴邪绞尽脑汁考虑措辞,力图做到不被和谐。


“是这样,你……嗯,你抱着我的腰,然后就是,我坐在你的……大腿上,”吴邪艰难地蹦豆子,“我是面朝着你的,好像……哎,算了,你就一直那样。”

吴邪说着,沉浸在那段羞耻的记忆里,甚至完全没有察觉到,张起灵的呼吸渐渐加重。


那样是哪样?

吴侬软语就如同这四个字读起来的感受,软软糯糯,含糊的尾音,像是咬了口汤圆,滑嫩的糯米口感刚在嘴里融化,转而舌尖就浮起一滩甜蜜的气息。

他不得不承认,吴邪话音将落,他突然涌起一阵黑暗的悸动。

他想把人掼倒在细嫩的草丝之间,压上去,恶狠狠地吻住那日思夜想的唇瓣,细细地舔到水润光泽,然后干他,完完整整地接纳自己的欲望,哭喊着小哥,逼他断断续续地说出“那样”的详细过程。


然后呢?张起灵听到自己的声音问。

吴邪深吸口气,闭上眼无奈地想,这闷油瓶对自己挺自信,还知道不止干了一次。

“然后就是,我趴着,神志不清,你……你就一直怼啊怼啊,差点把床头怼穿。”

说到这里,吴邪发觉自己语气已经带出些埋怨了,赶忙停住,一声不吭,心心念念着张起灵的回答。


风撩动空荡的衣袖,吹瘪了,压缩在此情景下两人的记忆,孤独之根在背后悄然生长,无光赐予养料,像是色彩斑斓的画卷被折叠,藏匿起来,带来压抑而不真切的感受。

吴邪习惯这种情绪,渴望了解更多的情绪,但奇怪,张起灵似乎也触发到这样的按钮。


吴邪等得久了,不禁揣摩其心思,便将语气放得轻松,说,小哥,要是口头不方便表达,你敲敲话告诉我也成。

张起灵沉默了一瞬,回答道,不会。

吴邪说,那你会什么啊,只要告诉我就行。

张起灵那边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在搞什么动静。

吴邪好奇,想凑得近些,不曾想一种熟悉的气息提早包围着他,温热的体温渐渐贴近他裸露一半的胳膊。


黑暗里有人牵起他的一只手,在自己大腿上画了什么东西,裤子是贴身的,面料也薄,待他反应清楚那是什么,指尖划过的地方像是被放上炽热的铁丝,热辣辣的烫。


张起灵的脸隐在夜色里,似乎是偏了偏头,吴邪感到耳边灼热的呼吸,才发觉两人的距离是如此的近。

费洛蒙,青铜门。

他和这两个词有段交情。


他那一阵子,称不上最苦的,却是最疯狂的,或者说,偏执。

吴邪裹着厚厚的暗红色藏袍,上面颜色深浅不一,多是幻境中醒来,躯体上骤然多了道血痕。

他焚着嗅不到的藏香,演算,有时候眼神透过细碎的窗格,看到天地昏暗,他只以为是傍晚天色,却没想眼睛蒙上灰翳。

他的迷惘早被愈加冷酷的理智烧成灰烬,为其灼热的念想煽风点火。吴邪翻阅精心加密的笔记,晦涩难懂的经文,最纯粹的绝望时时叩问拜访。


这时,他就极度渴望,渴望一场倾盆大雨,雨滴是灵光,是神启,是顿悟,是当头棒喝,是拨云见日开。

直到有一次,他看着幻境中熟悉遥远的身影,咳嗽出了眼泪,嘴角依旧弯着。


吴邪就突然对着黑瞎子说,我想明白了。

黑瞎子勾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笑,玩着手里的遥控器,盯着自家徒弟泛青的额头。

吴邪也不等黑瞎子给话,蹬上鞋走到院子里,仰着脸发呆。

黑瞎子就倚着门框,喊他,就算你求雨,明天训练也继续。

那我求个闷油瓶呢?吴邪闭上眼笑。

老天爷,给我下个张起灵吧。


吴邪学着张起灵的口吻,问,然后呢?

被问的人像是一秒恢复人设般,半个字也扣不出来了。

沉默良久,吴邪拍了拍身旁挨得很近的人肩膀,说这么晚打扰你,回去睡吧。

张起灵很听话地站了起来,顺便扶了把坐着脚也麻的

吴邪,往前走几步,突然回过头来。


以后这样的梦不会再有了。

吴邪听着这一个很长的句子,都能联想到背后人认真的表情。

他忽然间福至心灵。


小哥,他笑着喊他。

你今天晚上会做个好梦的。


张起灵觉得心乱,他不满自己的冲动,但熬不住吴邪最后轻快的晚安,于是刚沾到枕头边,便陷入黑甜的梦境。

梦里还是他们两个,吴邪牵住他的手,在自己腿上比划,突然抬头看向他,眼里是他熟悉的可爱狡黠。


小哥,你看看,我画的心是不是比你的好看?


FIN.


感谢前几天小天使们的评论,来不及一一回复抱歉,比心

标题就那样吧,正好有识别性,哭

评论(15)
热度(3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哈维的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