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说明往下拉●v●
主产cp瓶邪,偶尔掉落周叶,不拆不逆,洁癖
专业邪厨,周叶双担。
爱三叔,爱盗笔,原著读过3+n遍,努力做到不ooc
超级低产

【瓶邪】《说好的兄弟情呢!》 (完结篇)双影帝paro/微博体出没

*写架空练练手,瞎扯模式上线千万不要计较
*最后比心

前文看这里
(一)
(二)
(三)


正文




节目做完已经是九点钟,张吴两人放飞自我,录播现场出了点无伤大雅的状况也就罢了,这不一收工的空档人都找不到了。导演急得团团转,怎么办,等会儿还有一个彩蛋要送。
摄影师小苏举手,导演,他们之前的彩排我录了下来,能顶上吗?
导演喜极而泣,不管质量如何,能用则用。
毕竟已经没有人能阻止两位影帝赤裸裸的私奔行为了。

@十年的你
我觉得,作为瓶邪后援团团长,应该做些造福群众的事情,比如……
附截图

@吴邪
多谢小哥款待【私家菜.jpg】【杯盘狼藉.jpg】

@张起灵
喜欢的话下次继续//@吴邪:多谢小哥款待【私家菜.jpg】【杯盘狼藉.jpg】



评论:
@沉迷px:这这这……这不是张影帝送的那道菜嘛!
@邪邪你全家:原来如此,影帝的水果然很深啊……
@瓶瓶安安:噫,楼上的说法很容易引起奇怪的联想
@十年雪落:吴邪,这里面的水不是你能淌的。
@十年白发:哈哈哈哈哈我果然猜对啦【吴邪叉腰笑.jpg】张先生果然是细节帝,最后还得我们团长去扒,我预言,他们不久就要公开了!
……

这条微博一出转发量蹭蹭上涨直逼热门话题,然而被深扒的两人此刻毫无知情,窝在一个小拉面摊享受夜宵。
他们的原计划是要回宾馆订外卖,既然这是一次大胆的放鸽子行动,就不能坐专车,只能坐着地铁回去,夜已深,张吴二人并不担心被粉丝发现围攻。
但是不知是不是因为两个人兴奋过头,地铁坐错方向,他们到了站便是繁华城市中的偏僻之处,只能面面相觑,茫然四顾。

好在美食拯救世界,心大的吴邪很快发现一个面摊,招呼着张起灵过来一起吃,摊上食客寥寥无几,两个人终于享受到一次不用伪装的安心夜宵。
“小哥,”吴邪被热气熏的脸颊扑红,语气透着满满的知足,“我送你的还满意吗?”
他当然指的不是拉面摊上的请客,张起灵低头看着从一下节目就戴上的围巾,回答道:“很好。”
“看你那个广告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条围巾很合适,”吴邪“哧溜”吸了口面汤,抹抹嘴,“你知道我说的是哪个吗?”

张起灵怎么会不知道,他们第一次见面,吴邪拉住他,提出进剧组的请求,这种发展实在是有些无厘头了,深思一下说不定是哪个综艺节目的整蛊活动,但一向冷淡细心的张影帝就愣住了,不仅如此,还找了一个同此时差不多的街边小摊,边吃边谈起来。
就在那个时候,吴邪说起张起灵的广告。
“知道。”
张起灵话罢,转了转眼睛,将目光落在空荡荡的街上。

天气很好,尤其晚上,更能看出来。夜空像是巨大的深黑色幕布,星河流动,留下斑驳的光纹。
和广告中一模一样。
时间太久,张起灵已经忘了他为什么产品打的广告,甚至忘了广告的内容,但所幸还有人能帮他记住这样一个画面。
但他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张起灵无意识地用筷子搅了搅面汤,还有一半没喝,他故意一根一根挑起来喝,自然就慢些,反观吴邪那边,碗已经见底了。
“饱了?”
吴邪随手拽了张餐巾纸,笑道:“还好有你的礼物垫垫肚子。”
两个人起身,吴邪发短信报了平安,转头问张起灵:“走回去?”
张起灵立刻点头。
他们走了没几步,忽然间听见身后一声惊喜的叫喊:“张……张先生!吴先生!”
两个人回过身,一个身形娇小的女孩三两步跑过来,脸上还挂着兴奋的红晕。
“我……我能拍张照吗?”
吴邪条件反射地摆出招牌微笑:“好啊,你说怎么拍吧。”
小姑娘还是有些害羞,支吾着说:“嗯……就,你们走着,我拍就好。”
吴邪应了声,抓着张起灵和自己一起挥手告别,转身向前走去。

“小哥,”两人走了一段距离,吴邪突然开口,“其实,你想送我的,不是一盘菜吧。”
张起灵在心里立刻回答,当然不是。
应该说,想送你的,不只是一盘菜。
吴邪从大衣里窸窸窣窣拿出手机,对着屏幕笑了笑:“这小姑娘果然收到我的暗示了。”
张起灵立马偏头去看,看到一张照片,摄影角度很好,道路一望无垠,两个人走在路上,头顶上是璀璨的星空。
他定定地看着这幅画面,胸膛中的灰暗地带好似被人掀起一角。
那个画面,本该是这样两个人。
待张起灵回过神,发现吴邪正歪着脑袋盯着他看,用那双被无数记者,无数家娱乐杂志褒扬过的眼睛,静静地看着他。

他藏在心里的,隐在目光深处的快要脱口而出,张起灵不善言辞,但这句话,现在不说,可真是对不住两个人尽心营造出的气氛。
今晚月色真美,没有月亮,还有繁星。
“我想送的是……”张起灵顿住了,观察吴邪的反应。
吴邪眼里的宇宙越来越明朗,他伸出一只手,拽了拽自己送的围巾。
“不介意的话,我就牵走了?”

@十年的你
看我拍到了什么【张吴两人在星空下行走.jpg】
赞(2015) 评论(817) 转发(5200)

霍秀秀切换屏幕,刚与吴邪的聊天版面出现一条带有胜利v字的信息,她稍稍定神,切开微博版面,在@十年白发 的小号和大号@霍秀秀V 之间犹豫了下,最终登陆大号。

@霍秀秀V
他们两个让我带句话:“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十年的你:看我拍到了什么【张吴两人在星空下行走.jpg】

END







评论(4)
热度(4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哈维的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