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说明往下拉●v●
主产cp瓶邪,偶尔掉落周叶,不拆不逆,洁癖
专业邪厨,周叶双担。
爱三叔,爱盗笔,原著读过3+n遍,努力做到不ooc
超级低产

【瓶邪】《说好的兄弟情呢!》 (一)双影帝paro/微博体出没

*写架空练练手,瞎扯模式上线千万不要计较
*篇幅不会太多
*最后比心


正文

“我有惊喜要给你。”
张起灵木着脸说出这句话,转身就走,台下小姑娘的尖叫快要让录制现场不可控制。
吴邪脸上摆出“好惊喜啊完全不知道你要送我什么礼物”的表情,心里却默默想,这人又哪里帅到你们了,是他若无其事放冷气还是一转身的风采,又或者是难得一闻的长句子?
吴邪的槽吐得恰到好处,但时代在改变,粉丝的尖叫从单一走向多样。
比如“为××拼命打call”粉。

@粉丝A
啊啊啊啊!老公好帅!张哥哥啊啊!我爱你爱你!

@粉丝B
小吴宝宝永远十八!疯狂比心比心!

张起灵和吴邪作为如今最抢手最人气的偶像派,更何况还有始于颜值终于才华的加成,一直被各大媒体进行比较,两家粉丝也十分明事理,从不给爱豆添乱,但总有这么几个沉浮于各种评论。

@黑粉C
节目组就真下得去手,还让我吴配合……真不明白ZQL怎么火起来的,一副冰山脸,万年不动高冷总裁形象,还面无表情,麻溜带走nili张哥哥靴靴
@黑粉D
呵,nili吴很尴尬是吧,还好意思说我张,我呸,脸真大,平日里演什么白莲花,结果到这里装不下去了吧哈哈

一派是天使,一派是恶魔,一派是热情温柔,一派是冷嘲热讽,这些都是吴邪熟悉的,也是各大媒体都熟悉的,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崛起了画风明显不同的第三派,而这是他们都不知道的。

@瓶仔邪仔生一堆
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他们又一起做节目了啊啊!我家cp天天发糖牙都坏掉了嘤嘤~但是好值啊啊!【张起灵吴邪眼神交流.jpg】【张起灵默默注视吴邪背影.jpg】

@十年的你
图截的炒鸡棒啊,这眼神……啧啧,挡不住的汹涌爱意啊,脑补十万小甜饼~//@瓶仔邪仔生一堆: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他们又一起做节目了啊啊!我家cp天天发糖牙都坏掉了嘤嘤~但是好值啊啊!【张起灵吴邪眼神交流.jpg】【张起灵默默注视吴邪背影.jpg】

评论也炸了:
@邪邪wuli爱:求太太发糖【可怜】【敲碗等.jpg】
@是瓶不是平:太太给你笔,我们负责比心~【心】×10
@他们哪儿有这么甜:静观其变,节目刚开始就要发十万小甜饼了,接下来是不是该有……【斜眼笑】
@车车开起来:噫,楼上好想法……
@PXooxx:乖乖跑去截图~
……

关于这两人,粉丝没少吹过,黑粉也没少掐过,但从没闹出太大风波。
很简单,两人得过影帝,你一届我一届,有规律有节奏地垄断“影帝”这一荣誉。而且难得的是,两个人从未跟任何女明星闹过绯闻,洁身自好,私生活干净透明。
媒体怎么炒啊,根本挖不出来什么猛料啊!
只好从两个人的关系下手了。
按理说,双影帝之间会充满火药味,没事儿在微博上或者在公众前客气地放个话什么的,比方说“诶,不好意思,这届我先拿一步了”之类的,但总敌不过张吴之间的和睦友爱。所以影帝的日常画风是这样的。

@吴邪V
哈,找到同款了【得意】【吐舌】【吴邪对镜半身叉腰.jpg】

@张起灵V
下次给我说,留一件//@吴邪V:哈,找到同款了【得意】【吐舌】【吴邪对镜半身叉腰.jpg】

评论:
粉丝a:两个人的关系好好呀,羡慕ing~
粉丝b:虽然气质截然不同,但感情真的好像兄弟啊
粉丝c:兄♂弟♀情【斜眼笑】
……

@吴邪V
人们总是对喜欢的人不说我喜欢你,却说我想你,对想见的人不说我想你,却说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窗外车水马龙.jpg】

@张起灵V
九点钟,上次那家?//@吴邪V:人们总是对喜欢的人不说我喜欢你,却说我想你,对想见的人不说我想你,却说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窗外车水马龙.jpg】

热评第一当然是吴邪的。
@吴邪V:小哥真乃神人也,一语道破天机,我带着钱包你带着我,走起!【墨镜笑】
热评第二还是吴邪的。
@吴邪V:艾玛不好意思打错了,是“你带着钱包”……
@邪仔有辣么可爱:哈哈哈哈我们邪宝要主动付钱!不要拦他!【省略一万字请看ID】
@他是一道光:好尬哈哈哈哈换个人看我吴还改口误吗哈哈哈
……
除一众粉丝积极调戏手癌的吴邪外,张起灵的回复格外清流。
@张起灵:你可以带着钱包,我付钱。

TBC








评论(7)
热度(80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哈维的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