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说明往下拉●v●
主产cp瓶邪,偶尔掉落周叶,不拆不逆,洁癖
专业邪厨,周叶双担。
爱三叔,爱盗笔,原著读过3+n遍,努力做到不ooc
超级低产

【瓶邪】衣服不可以乱穿 【中】

*一个手抖把文删了,绝望,只能分三次更了
*吴邪: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自己出了柜?

正文
01

“你说小三爷穿过的衣服值多少钱?”
张起灵瞬间明白过来,冷冷道:“还回来。”
那边轻哼了一声:“霍当家当前催的急,瞎子没这个福气摊上你家的好房东。”
“还有呢?”
黑瞎子那边明显一愣,突然笑了起来:“哑巴明白人,其实也没什么,兄弟想帮你一把,照你这个速度,那得是八年抗战的节奏啊。”
张起灵沉默了一瞬,问道:“该怎么做?”
“简单,就照小三爷对你的态度,勾勾手的事儿,”黑瞎子顿了顿,“不过先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说,不下斗。”
“得,被管成这样了,真可怜,”那边夸张地啧了啧嘴,突然压低了声音,“你说,小三爷还没来得及穿上的衣服值多少钱?”

02

不容易有了点时间,在海澜之家逛了圈买了些张起灵平日里给自己买的款式,吴邪又挑了几件时下流行的风衣,给张起灵换换口味。
任销售小姐怎么把这些衣服夸得天花乱坠,顺带着把吴邪的品味连着上升数个档次,他始终只坚信一条定律。
贵的不一定好,但好的一定最贵。
走出店门的时候,吴邪看着银行卡,默默捂了心口。
即便是深秋,回到家时吴邪的内衫还是被汗濡湿了一片,忙活了一天正好泡个暖乎乎的热水澡,吴邪冲沙发上窝着看八点档的张起灵打了声招呼,顺手把大包小包的衣服丢在一边,原地脱得只剩件裤衩,这才大步进了浴室。
张起灵盯着精心包裹的衣服,将视线放在包装上用马克笔写上的“Mr.Z”,看了很久。

03

吴邪遭遇了人生大危机。
能在自己和张起灵眼皮底下连续两次偷走衣服的小偷,肯定简单不到哪里去。
吴邪觉得自己需要好好审视这个问题了。
“小哥,衣服……再借我几天?”
“好,给你拿新的。”
张起灵一句话也没多问,飘飘然起身去卧室了。吴邪从浴室门口探了个脑袋,眼睛瞟向沙发一边,自己给张起灵买来的几件风衣完完整整地安睡在纸包里,鼓鼓囊囊的。
奇怪了,为什么唯独自己的不见了?莫非这个小偷和自己的口味比较合拍?
吴邪又定睛一看,沙发上还躺着一件拆了包装的深灰色风衣,并没有完全摊开,下半部分叠的整整齐齐,上半部分扯出来一只袖子,旁边似乎还摆着什么东西。
料想张起灵还在找衣服,吴邪拿了条毛巾围住下半身,飞速冲到沙发跟前,眯着眼睛一看,是根针,穿着线的针。
他还没来及反应闷油瓶用针干什么以及闷油瓶为什么要用针,当事人已经收拾好整套衣服准备过来递给吴邪,但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人再一次几乎全裸着出现在自己视线,还盯着自己不能言说的秘密一直发愣。
张起灵抑制着冲上去护住沙发的念头,镇定地问道:“怎么出来了?”
吴邪回过神,转过身子答:“我刚刚想问问小哥你的衣服丢没丢的,现在知道了。”

04

张起灵点了点头,吴邪自觉从他手里接过衣服。
“不过没想到啊,小哥,你不光驱蚊驱粽子,这小偷也不敢偷你衣服,要不以后都穿你衣服得了。”
这话单纯听起来很教人受用,张起灵自然愿意,但从吴邪口中说出来,就显得别有深意了。
吴邪这是知道了什么。
张起灵没有多说,只是简单“嗯”了一下。吴邪把裤子搭到胳膊肘上,随意穿了件贴身的衣物,长了些,两条匀称的腿还在衣摆下面晃荡。
他并不打算穿着裤子睡觉,家里也没有多余的睡衣,只能这样将就着。
张起灵看了看墙上的表,这么一折腾九点多钟,确实到了睡觉的点了。他正准备督促吴邪睡觉,话还没出口,吴邪靠了过来。
“小哥,我刚看见了,你的针弯了。”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哈维的瞎 | Powered by LOFTER